栩白白

crewt 拉郎【寄生】3 Kevin/Einar ABO 凯文怎么了 丹麦女孩

后妈文学  丧父alpha凯文X 丧夫omega艾纳   本章有点凯文X幻想描写,基本都删了,10号我申到了奥3再来挂链吧。。。😒) 

chapter 3

 

艾纳回家时,凯文正盘腿坐在沙发上,抱着包薯片不停往嘴里塞,就像个宅在家里享受假期的普通青少年。

 

电视上播着无聊的动物世界。广袤的草原上,一只迅猛的猎豹正在追猎一只雄性羚羊。它们用尽全力追与逃,在闪避一块石头时羚羊略微减速,猎豹抓住机遇一跃而起将羚羊扑倒在地,一口咬住猎物的脖子甩晃撕拽,羚羊鲜血喷涌不止却还用角做着最后的反抗,但没挣扎几下便垂下了头颅。然后配音说着“大快朵颐”。

 

挺有意思的,不是吗?凯文托着腮,“咔哧”将嘴里的薯片压碎。

 

凯文瞥见艾纳上楼开门进了自己卧室,抬眼瞟了一下电视旁的钟表。晃着脚默算着时间。大约十分钟后。

 

“凯文!”艾纳急匆匆跑出来,扶着二楼栏杆往下看。

“嗯?”凯文头一仰躺在沙发背上,与艾纳对望的眼神毫无波澜。

“你有没有看见...”艾纳的话闪断在嘴里,他犹豫了,按说凯文该对裙子的事一无所知,而且自己特意锁上了房门,他进不去才对。现在开口问,让凯文知道了裙子的事,又要多惹是非。

“什么?”凯文假装着好奇。

艾纳大脑卡壳了一会儿,又尴尬的抚了几下栏杆才把话圆回来“你...晚上想吃什么?”

“随便。”凯文收回目光,往嘴里塞了几片薯片,面无表情的又继续看电视。

 

艾纳皱着眉头揉了揉鼻子,有些困惑,似乎在考虑是不是自己记错了放裙子的地方。然后又转身回了房间。

 

凯文翘着嘴角畅快地倒在沙发上,笑意渐渐扩大,他把手指握成圈放在眼眶上,眯起另一只眼睛,仿佛透过一只望远镜,锁定了艾纳的门框。

 

傍晚,凯文路过艾纳房间,艾纳关着门,能微微听到一些说话声,凯文凑近了

“抱歉,明天我临时有些事情”艾纳似乎在讲电话。艾纳果然推掉了明天的约会,门外的凯文有种凯旋的兴奋感。

“不不,不是的,我想见你的”他有些急切的解释着,“是··是我养子,他不太舒服,我明天要带他去医院看一下。”凯文更心安理得了,他破坏了艾纳的约会,艾纳也拿他当了借口,他们扯平了。

 

“不,我自己可以的”艾纳浓重的叹息了一声,语气有些落寞“嗯··那我们改天再见”

 

凯文为艾纳黯然的语气感到不爽,他不明白,不和那个男人见面而已,有这么难过吗?如果艾纳见不到自己呢?或许更自在。凯文的心猛得沉了一下,泛起一阵交织错杂的情绪。他捏紧了拳头指节泛白。

 

晚上艾纳敲门的时候,凯文正倚在床上自&wei。

【这段发了会被屏,所以删了一大截。。。太惨了。奥3的Invitation要10号才能收到···我枯萎···】

听到门响的凯文不仅没有停下,反而喘息着应了门。

同时他的幻想也到了最后阶段,他捋开艾纳的头发,狠狠咬在他修长的后颈上。

在艾纳开门的一瞬间,凯文低吼着射了,【此处也删了一大截,不然被屏。。。】慵懒地说:“什么事?”

艾纳僵在原地一时找不回自己的言语,直到alpha信息素扑面而来才唤回他的认知,艾纳下意识地一把关上门。

接着凯文听到门外艾纳惊魂未定的声音“你如果··明天想去你爸爸墓地,要早点起床··”

凯文抽了几张纸巾擦着手:“哦。”

 

早晨山间的风里夹着草木的清腥味,露水的潮气和若有似无的花香。艾纳载着凯文开车行驶在山间的窄窄的双行道上。

凯文把胳膊伸出车窗外,任风从指缝细细的流过,就像正从他手里溜走的那些。

“把胳膊收回来,对面会有车,很危险。”艾纳还是握着方向盘看着前面,凯文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看见的。

凯文的确把胳膊收了回来,这次索性解开了安全带,半个身子探出车窗去,对着弥漫着雾气的天空嚎叫,惊起了树梢一群飞鸟。

艾纳吓得赶紧把凯文拽进车来,又不得不一边注意路况,一边摸索安全带头替他扣上,然后升上车窗,微愠地责怪:“你干什么,会出事的!”

“你很在乎我吗?”凯文转头盯着艾纳的侧脸,他觉得因为刚才的凉风,自己的睫毛上沾了些水汽。

艾纳没有说话,只是继续开车。凯文讨厌此时安静的只剩汽车破风的呼声,因为他想知道答案。

 

很快他们到了半山腰的公墓,一排排墓碑随阶而上,它有些的像个剧场,前面演绎着一段又一段故事,最后每个人都在这儿找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 

他们找到了那块墓碑。艾纳拿着车掸,蹲下掸去墓碑上的灰尘,照片上的男人还像10年前初遇时一样英俊,他不禁抚摸了一下那张黑白的脸,但他们已相隔了无法逾越的五年。

“五年前你还爱着他。”凯文指着那张照片。

艾纳叹息了一声:“的确,如果他还活着,我还会依然爱着他。”

“那现在呢?”凯文只是看着艾纳的背影。

艾纳站起来看着凯文,微微摇了摇头,表情只是释然:“已经五年了,凯文。我们是活着的人,总是要愈合,要向前看,过新的生活。”

“你的新生活,是指没有我的生活?”凯文觉得胸口被什么塞住了,他像一个没有目的地的旅人,他想到达,却不知道那是哪里。

“不,凯文,无论我开始怎样的生活,如果你愿意的话,你永远是我的儿子。”艾纳温柔地握了握凯文的肩头。

凯文的心被狠狠揪了一下,他一把挥开艾纳的手,暴怒地吼着:“我他妈的不是你儿子!!我不想当你该死的儿子!”

艾纳立刻眼圈红了,他绷紧嘴唇,要落泪的时候又自嘲的笑了:“十年了凯文,我什么都不是。”

凯文转身走了,又发泄似的地甩了几下手臂,怒骂了几句“f**k!”

 

十年就像一道鸿沟,艾纳以为凯文怎么也不肯走近自己,凯文怎么也不能以自己想要的方式走近艾纳身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,凯文忍无可忍无需再忍,硬上弓。

评论(8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