栩白白

【Thesewt】Cruel World D/S设定

开个搞纽的文~名字来自Lana Del Rey的歌,歌词也很合适这篇~

Theseusx Newt   

D/S设定  前期哥比较黑,后面追妻火葬场。

不是爽爽的D/S,中间甚至有点丧。

(没有对哥不敬的意思,有任何不愉悦的地方,我先道歉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apter 1

Theseus掏出马夹口袋里的怀表看了一眼,从美国来的渡轮应该快进伦敦港了,是时间去接他亲爱的弟弟,同时也是他可爱的Sub  Newt了。他对着办公室的落地镜,整理了一下仪表,系上袖扣后他转了一下手腕,想着这几天可要好好调教一下Newt,两个月的分别,小别胜新婚,他实在想他想得紧,上半身下半身都想。

刚出魔法部大门,他就用了移形换影。

 

港口熙熙攘攘,大多是结对而行的人们。Dom带着自己的Sub随时为自己服务。当然不仅仅是性,sub们伺候着Dom的方方面面,从饮食起居到车马住行。如果一个Dom与一个sub缔结关系,那么Dom就获得了一个全方位24小时无需付费的奴仆。更甚者,如果一个Dom拥有些金钱或地位,他就可以与多个Sub缔结关系,可称得上大户之家。

 

Newt提着箱子有些蹒跚地走下舷梯,因为前面一些不愉快的事加上航程颠簸,他感觉全身都不太舒服。

 

“请出示您的证件”海关人员例行检查。

Newt交出自己的麻瓜版证件。

“你是一个Sub?”海关人员疑惑道。

这不是第一次遇到了,Newt淡漠地点了点头。

“你没有Dom还是说他允许你单独出行?”海关严肃地问。

“他允许我单独出行”Newt看向一边,事实上他点不耐烦,他实在很想快些回家休息。

这个动作使Newt被误会了,海关人员人认为Newt在撒谎,上下打量了下他:“那么请展示一下你的项圈。”

“先生,我不认为我需要——”

“如果你不肯的话,只能请你进审查室通知你的Dom,直到他来接你。”海关人员打断了他。

 

Newt呼了口气,只能慢吞吞地解开自己的领结,打开衬衫上两个扣子,露出一指宽的棕色植鞣皮项圈。当众做这种事让他感觉羞耻,像个打着标签待检疫的牲口。他有相当一段时间想不明白,为什么世界对Dom们处处绿灯大开,却对无罪过的Sub横加阻碍,难道是因为基因里带着原罪吗?

 

海关查验了他颈间的项圈,确认这是一个经过注册的缔结关系项圈,就示意他可以通过了。

Newt刚走出闸机就迅速用无仗魔法系好扣子和领结,快步走出港口。

 

“Newt!”Theseus一眼就看到了他,冲他招手,大步走上去揽住了他的肩膀:“怎么这么慢?我看很多人都出来了。”

“遇上了点小麻烦。”Newt低着头有些沮丧。

“你的小动物又给你惹事了?”他想起Newt和他说,有次过海关Newt被拦住,嗅嗅差点爬出箱子的事。

“不,和它们无关。”Newt摇摇头。他想告诉Theseus,但有次他说了和这次相似的困境,Theseus不但不理解,反而说‘过海关是挺麻烦的,你配合他们就好,更何况你的小东西们都不太老实。’所以他选择不再说。

Theseus也没再追问,手缓缓下滑到Newt腰上,他亲爱的弟弟似乎又精瘦了些,隔着衣服都能感到腰侧的肌肉更有弹性了,他不禁想起握着Newt的腰狠狠动作的时候,一时兴起捏了一把。

“嘶···”Newt立刻倒吸一口冷气,推开了Theseus的手。

这让Theseus有些扫兴,想也不用想,肯定又是哪只小动物挠伤了他,Newt每次回来都会多些伤,然后兴冲冲地和他说又救下了哪些动物,动物似乎比他这个哥哥兼主人重要得多。Theseus没由来的吃起了飞醋,把手搭在Newt的后颈,悻悻地摩挲着Newt脖子上的项圈,几分调笑掺着不悦对Newt说:“和你的小动物们商量商量,别每次都弄伤你,嗯?毕竟,你是我的。”

Newt没说话,缩了缩脖子,项圈在Theseus手指下不停的动,让他感觉呼吸不畅。

Theseus示威似的搂紧了Newt的肩膀,在一个转角带着Newt移形换影走了。

  

刚关上Newt公寓的门,Theseus就把Newt压在门板上亲吻,用膝盖顶Newt的腿间,顺手脱他的大衣,Newt不停反抗着,衣服被扒得露出半个肩头,直到一个换气的间隙,Newt才赶忙说:“至少··至少让我休息一下。”

Theseus居高临下地盯着他,他又推了推Theseus压过来的小腹,小心翼翼地说:“我··我很累,在船上一直睡不好··”

“啧”Theseus不耐烦地咂了一下嘴,“你想什么时候?”刚才在港口Newt丝毫不亲近的态度已经让他不高兴了。

Newt偷偷瞄着Theseus,“··一周··?”Theseus脸色马上变了,Newt赶紧改口,“五··五天。”

“三天。”Theseus语气毋庸置疑。

“可是··”Newt面露难色,想再商量一下。

“两天”Theseus马上冷着脸说,Newt张了张嘴,但没说出什么,他知道时间只会越讨越少,也不敢再去惹Theseus,只能点了点头。

“这才乖。”Theseus的眼神这才柔和了一点,轻啄了一下newt的唇,嗔道:“总是跑来跑去的,好歹也尽尽你Sub的义务。”

Theseus把Newt的衬衫扣子一颗颗系好,又拉好他的马夹和大衣,全面展示着他对他的所有权,Newt只能像娃娃似的任由他摆弄。

最后Theseus在Newt脸上摸了一把,“下次好好罚你。”

Newt打了个寒噤,怯怯地低下了头。Theseus把他从门上拉到一旁,开门走了出去。

在关上门时,Newt松了口气。全身的伤口都在隐隐作痛。讨厌的美国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喜欢的话,请给我个💕~会让我超有动力~谢谢!

评论(18)

热度(1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